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监理工程师的“四不要”

2020-05-29 18: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小伙伴们,眼看就要进入六月份了,备考的时间越来越短,你们的监理工程师备考的怎么样了?备考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呢?之前小编已经给大家整理过许多监理备考的方法,现在小编来给大家说说监理备考中的“四不要”。

1、不要急于求成

复习是一个持续而漫长的过程,欲速则不达。在复习的时候,尤其是在基础阶段,一定要静下心来,好好看看基础知识,只有夯实基础,后面的复习才能顺利的展开。小伙伴们,切忌急于求成,基础阶段绝对不能一带而过,只有稳扎稳打,脚踏实地才能有扎实的功底。

2、不要没有复习计划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备战监理考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在备考之前就应该做一个详细的、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表,并且严格按照计划去执行。很多考生没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学习目标,看到什么就复习什么,每天对于复习的安排是凌乱的,完全没有规划,这样可能往往会使考生一天下来什么都没有学会,导致事倍功半。如果考生不知道如何去备考,可以跟着我们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们一起学习,解答你的备考疑惑,让你掌握重难点。点击前往

3、不要不看教材和大纲

有一些小伙伴认为我只要多刷题就能把握答题的技巧,教材和大纲不看也罢,朋友们,这是错误的想法。大纲是考试要考的范围,是我们必须要看的,教材也是出题的基础,这两者再加上刷题才是正确的复习方法。

监理工程师教材发布时间:

监理工程师土建教材出版时间:5月末6月初,希望考生密切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交通教材出版时间:基础科目预计在5月末6月初,专业科目根据交通部发布的通知预计在7月出版。

监理工程师水利教材出版时间:基础科目预计在5月末6月初,专业科目目前暂未通知,预计在6月左右。

4、不要只刷题或者只看教材

考试出的题目一般都是以教材为基础,如果只刷题,那么在考试时可能你会对之前做过的题目有印象,但是如果出现你之前没有刷到过的且是来源于教材的题目,那你可就要丢分了,要知道一分就会有很大的差距。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刷题固然没有错,但是要结合教材一起学习,将试题所考察的知识点与教材的内容对应起来,多看看几年的试题,看看教材中哪个知识点考察的最为频繁,然后着重复习,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分数,切忌只刷题。

只看教材行不行呢!答案当然也是不可以。就算我们把教材背的再滚瓜烂熟,但是一个知识点可能会从好几个方面出,所以如果不做做题,你可能不知道考试会考什么、考试的重点在哪方面,到了考场纵然你把整本教材的知识点都了然于胸,但是看到试题后你可能会信心失半,导致考试失误。

小伙伴们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备考看教材的同时可以搭配着试题一起进行,我们给大家提供了免费的题库,大家可以在免费题库中进行每日一练、巩固练习、全真模拟、历年试题、挑战极限、无纸化机考模拟系统。点击这里练起来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