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 正文

威海2020年监理工程师土建、交通和水利科目考试大纲

2020-06-02 13: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威海2020年监理工程师土建、交通和水利科目考试大纲已经发布,请考生们注意查看。

2020年监理工程师土建科目考试大纲

2020年监理工程师交通科目考试大纲

2020年监理工程师水利科目考试大纲

监理工程师如何学习?

利用零散时间学习

在职考生因为工作的缘故,没有更多的时间去复习监理,但是小伙伴们可以在中午短暂的休息时间里刷一下选择题,不需要把整套试题都做完,那样效率反而不高,做完之后对答案,然后整理选择的错题,把错题考察的知识点记录下来,或者在电脑上打印出来。

下班的路上,坐公交或者地铁的时候可以听听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的网课,跟随着老师的讲解思路学习,也可以想想老师讲课时提到的重点和难点,默背一下也可以,还有周末的时间以及晚上晚饭后的时间都可以利用起来。点这里跟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一起学

减少学习时的干扰

三个月的时间听起来很长,但是时间稍纵即逝,在这剩下的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一定要把能够学习的时间都利用起来,做到专心致志,尽可能的减少学习时所出现的干扰,因为如果在学习时一心二用,不但学习效率差,时间也会不经意的过去,所以当我们在开始使用电脑上课时,不要打开聊天工具;另外,手机也放到另一边,改为静音模式,最大限度地减少网络干扰;最后,清理学习桌面,把会干扰到你学习的东西全都清理掉。

归纳题型回归课本

题型归纳最好先从平时经常出错的知识点开始,找出经常错的知识点,这些知识点对应的试题提取出来,看一下这些题主要从哪些角度考察的,这类知识点的题怎样入手解题,容易出错的点有哪些,如果实在没有思路解题的时候,要冷静地判断怎样能尽可能的拿到更多分数。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