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开工大吉】监理工程师的考生们收收心,该好好好学习啦!

2022-02-08 10:0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迎来了虎虎生威的一年,这个年过的你胖了几斤?不妨说出来让小编开心一下~新的一年,祝愿大家一路发!一路顺利拿证!小编提醒大家,距离监理工程师考试只剩90多天了,该收收心投入到学习中啦!

监理1

今天学习不狠,明天就会落后一大截!监理工程师的考试时间是5月14、15日,很多的小伙伴没有条件能够全天学习,但是小编建议大家在零散的时间高效率的去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

临近考试,小编给大家一些备考建议,供大家参考哦~

【认真学习精讲课,边学边练】

精讲课是很重要的,老师会逐章系统的精讲知识点,有不会的地方老师也会有针对性的进行讲解,并且精讲班会送习题班,边学边做题的效果会更出色!

【学会整理重点】

考生在复习时可能常常会过于关注教材上的每个段落、每个细节,没有注意到有些知识点可能跨好几个页码,对这类知识点之间的内在联系缺乏理解和把握,就会导致在做多项选择题时往往难以将所有答案全部选出来,或者由于分辨不清选项之间的关系而将某些选项忽略掉,甚至将两个相互矛盾的选项同时选上。为避免出现此类错误,建议考生在复习时,务必留意这些层级间的关系。

【好好把握考前的冲刺阶段】

到备考后期,需要通过做成套的模拟题和监理工程师历年试题来检验前一阶段的学习效果,及时查缺补漏,及时回归教材将模棱两可的知识点弄清楚,直到将知识吃透。还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及时做笔记,将每次做题时的错题、易混题记录整理,多次翻看,直到完全掌握。

如果你还没有着手监理工程师的考试,没关系不要慌张!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小白、备考不充足的考生准备了尊享无忧班>>老师全程深度伴你学习!快来加入备考战队吧~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