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监理工程师如何高效备考?这几件事可能是你要了解的?

2019-12-02 15: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监理工程师如何高效备考?这几件事可能是你要了解的?

  如果各位监理“追梦人”想要顺利通过明年5月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唯一要做好的是:从现在开始做好的备考工作。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备考时的状态对最后的结果有很大影响,特别是一些不良的状态将会成为各位通过考试的阻碍!所以想要顺利完成备考工作,以下这些不良状态就需要坚决杜绝!

  1、做事应付

  首先,考生在进行备考工作时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备考工作,自己就会取得什么样的结果。虽然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过程很辛苦这点不能否认,但是如果考生完全在以应付的态度对待备考任务,那么这种状态只会让考生最终取得最不理想的考试成绩。

  因为一分耕耘之后才有一分收获,虽然读书、背诵以及做题等众多备考任务很繁琐,但是考生如果想要顺利获得证书,那么这些都是必须经历并造成的工作,如果对于备考工作仅仅是应付的状态,自己既不会有理想的备考成果,更不会有理想的考试成绩。

  2、做事拖延

  其次,对于在职报考监理工程师证书的考生而言,想要在备考时间有限的前提下完成备考任务,按时保质的进行备考学习就是最为重要的条件。既然说到按时,那么在备考过程中做事拖延同样是考生需要杜绝的不良状态。

  虽然各位报名参加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自身平时的工作本身就很繁忙,而选择报考就意味着需要在工作之余的时间额外付出时间完成备考工作。虽然辛苦但是考生也不要因此而输给自己的惰性,因为如果把今天的备考任务推迟到明天,到了第二天又会推后天,养成恶性拖延的习惯,知道考试临近才会因为没有时间而后悔莫及。

  3、做事不能坚持

  对于监理工程师考试的整体备考时间想必各位考生都清楚,200多天的备考时间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因此“重在坚持”是各位考生都应该牢记的话。如果在备考过程中不能持之以恒,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状态进行备考,那么自己就不能为自己建立夯实的专业基础,因为夯实的基础绝不是一两天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考生在备考阶段坚持学习逐渐积累的。如果带着不能坚持完成备考任务的不良状态,那么最后的结果也只会是考试的失利。

  4、没有实际行动

  最后,还是之前的话“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理想的备考成果是需要考生对考试教材和试题付出实际的学习行动,去阅读去做题才能获得的。如果考生对于考试材料的使用仅仅是在脑子里演练而没有实际行动,那么就算自己的理解能力再好,不动笔进行学习记录和做题练习,就无法真正掌握专业知识以及解题技巧。正所谓“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一味的纸上谈兵终究无法落实在实际行动中,最后的考试结果自然也不会理想。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