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山东)已上线

2023-09-04 15:1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山东)已上线。请考生通过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证书办理”栏目()或爱山东APP(①手机安装“爱山东”APP②首次使用“爱山东”需完成帐号注册及实名认证③登录帐号④点击我的证照⑤点击证照申领⑥选择城市⑦选择“人社”,勾选“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山东)”⑧返回查看我的证照)查询、下载。 

                      2023年8月4日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

有关事项的说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深化证书便利化改革,更好地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决定在我省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从2020年开始,我省将陆续提供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电子合格证明相关服务。合格人员可登录手机“爱山东”APP或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下载、打印电子合格证明。

二、使用时合格人员可直接出示电子合格证明或纸质打印版。社会机构或个人等第三方可通过手机“爱山东”APP,扫描电子合格证明上的二维码,对电子合格证明真伪进行验证。

三、电子合格证明中级别、专业内容为“——————”的,表明此项内容为空。

四、网页版电子合格证明系统采用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网站实名认证功能,合格人员通过实名认证即可登录使用。

五、咨询电话:0531-88597997。

登录入口

()

查询、打印电子合格证明操作说明

()

电子合格证明查询验证范围

政策文件: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4部门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的通知

()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