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2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白银考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022-05-13 10:47   来源: 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2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白银考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022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将于5月14日-15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现就我市2022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向广大考生告知如下:

一、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来银返银人员必查行程卡、必扫“白银快办”场所码、必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和省内其他市州行程码带“*”来银返银人员,按照“先管后筛”要求,闭环转运至留观点临时留观,间隔24小时检测2次核酸,结果均为阴性者,移交社区(村组)进行健康管理。带“*”来银人员须提前3日通过“白银快办”小程序等渠道,向社区(村组)、单位或住宿宾馆主动报备。

二、考生考试期间需提供首场考试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银外考生返银前应通过“白银快办”微信小程序提前完成线上报备,或向目的地社区(村组)、单位、宾馆报备。“健康码”和“行程码”异常以及全国划定的中高风险区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三、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不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按照疫情属地化管控要求,考生须密切关注考试期间白银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因违反疫情防控政策不能正常参加考试。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对因瞒报、谎报、迟报和不履行个人防控责任造成后果的,要依法追究责任。

四、参加考试需自备口罩,考生要严格遵守考点考试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应考前至少1小时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查验。考生须按规定持准考证、身份证、首场考试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须使用手机提供实时动态的“健康码”、“行程卡”并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每位考生应提前在手机注册“白银快办”小程序,考试入场时扫描并出示。考试结束后,按考点发出统一指令后依次有序离开考场。

五、请考生密切关注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的相关信息,做好考试及相关安排。

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7日

注:该消息来源于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理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