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大连监理工程师考试收费标准

2020-07-08 10: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大连发布关于2020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其中公布了监理工程师考试收费标准,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收费标准

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网上缴费统一采用银联支付平台,考生只需使用带有银联标志并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进行网上缴费即可。

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担的38项国家级人事考试收费及分成标准的通知》(辽人社函〔2020〕 74号)文件规定,《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为61元/科,《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69元/科

网上缴费统一采用银联支付平台,考生只需使用带有银联标志并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进行网上缴费即可。缴费完成后,请考生务必再次查看个人“当前报考状态” ,确认是否缴费成功。需要缴费收据的考生请于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内携带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联合路100号)1楼大厅人事考试收费窗口领取。

阅读排行

课程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