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青海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发布时间公布啦

2020-05-13 11: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青海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用书出版了没?什么时候出版?对于这个目前大家都在关心的问题,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给出了官方的回答。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给出了官方的回答: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组织编写的2020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基础科目(可作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三类专业技术人员用书);土木建筑工程专业科目,即将于5月底6月初前后正式出版发行;

2020全套考试用书由编写委员会根据《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20),结合监理工程师工作实际编写。

全套丛书突出时效性和先进性,更新了相关法律、行政法规、标准招标文件、合同示范文本,删除已废止文件,增加了行业最新的知识体系和实践内容。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