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和成绩查询时间一样吗

2023-12-25 14:49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和成绩查询时间一样吗

监理工程师考试对于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的人士来说至关重要。考生们通常关心考试时间和成绩查询时间是否相同。下面将解答这个问题。

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

根据官方的通知,202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在5月份进行。具体的考试时间需要等待官方发布的最新公告。考生们可以关注相关官方渠道,及时获取考试时间信息。

成绩查询时间

考生在完成监理工程师考试后,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根据历年经验,成绩一般会在考试后的数周内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成绩查询页面,并输入相关个人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码等。选择当前考试年份,即2023年或2024年,再选择监理工程师职业水平考试,系统将自动显示考生的成绩。

常见问题

1、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的科目有哪些?

答: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通常会包含多个科目,常见的科目有《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2、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答: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由各个省份自行设定,因此各省份的收费标准会有所不同。一般每科收取的费用在50-100元之间,具体费用可参考当地官方发布的相关通知。

3、我是否符合参加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条件?

答:要参加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具体条件包括具有相关专业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足一定年限等。详细的条件要求可参考相关官方规定或咨询当地人事考试部门。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