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2019石家庄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应该注意的问题

2019-04-25 11:1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监理工程师的考试离我们越来越近。近期大家可能都在关注监理工程师打印的相关问题。因此小编根据以往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出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关解决办法。大家可以看一下,提前做好准备。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无法打印原因分析

1) 考生网上缴费出错,网上缴费不成功!

2) 电脑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IE6.0以上的标准IE来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a. 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考生没有打印机可以拷贝下来去外面打印)。

b. 考生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考生电脑故障请其更换电脑再试试。

准考证打印照片出问题的解决办法

一 :本机浏览器设置了阻止弹出窗口,去掉后刷新即可。“工具”——“Internet选项”——“隐私”——然后去掉“阻止弹出窗口”前面的复选框。“隐私”里的“设置”的滑动条最好拉到最低。(建议准考证打印成功后改回原先设置)

二: 部分浏览器会提示“在此页上的ActiveX控件和本页上的其他部分交互可能不安全,你想允许这种交互吗”,请考生点“是”。

三 :如果浏览器的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可能会影响准考证的打印。若不能正常打印,请考生在登录到“网上报名系统”之前,将浏览器安全级别调低或将人事考试信息网添加到“白名单”中。

安全级别设置具体操作如下 :点击浏览器菜单栏中的“工具”菜单,选择“Internet选项”,点击“安全”选项卡,点击“自定义安全级别”,将“重置自定义设置”改为“安全级-中低”或“安全级-低”,点击右侧“重置”按钮,系统弹出警告窗口,选择“是”。之后刷新页面登录打印。(建议准考证打印成功后改回原先设置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的问题,小编已经给大家介绍清楚了。祝愿大家考试顺利,一次通过。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