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培训辅导班正在招生

2017-02-22 10:3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培训辅导班正在招生中:参加2017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均可参加由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推出2017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培训辅导班,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和移动班任您选择。

  2016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网校已经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学员的报喜信和感谢信,建设工程教育网全体工作人员真心为顺利通过本次考试的学员祝贺,恭喜每一位顺利通过考试的学员在这收获的季节喜得硕果。

  学员jxp134***:

  我是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学员,今年报考监理工程师,通过在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学习,今年四科全部通过,真心感觉有了网校的帮助,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学习效率,谢谢讲课的老师们。

  学员m8635_***:

  监理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四科全部高分通过,我的心情很激动,在此特别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王竹梅、丰景春、贾世龙、李娜、陈江潮等各位老师,真心谢谢你们,祝愿网校越办越好,一级建造师考试我会一如既往地选择网校的课件,谢谢你们!

  学员m8635_***:

  监理工程师成绩已公布,我四科全部高分通过,心情很激动,在此特别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王竹梅、丰景春、贾世龙、李娜、陈江潮各位老师,真心谢谢你们,祝愿网校越办越好,一级建造师考试我会一如既往地选择网校的课件,谢谢你们!

  学员sb1536***:

  考了两年,第一年自己看书过了三门,还有一门三控没过,于是报了建设工程教育网的三控课程,老师们非常棒,我反复听课件,然后做题目,错题会自然分类,便于复习巩固。考试没有捷径,还是要多听多看多做,课件有时间反复听,加强记忆,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很开心!祝网校越办越好!

  学员m9695_***:

  真心感谢王竹梅、丰景春、齐锡晶、贾世龙、李娜、陈江潮老师的精彩授课,都讲得那么好,各有特色,让我这个45岁的妈妈级考生一次通过。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85分,合同管理77分、三控121分、案例分析89分,真心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

  学员m9695_***:

  齐锡晶老师说过:在这个纷扰繁杂的社会,能够静下心来读读书、听听课不失为一种修行修为,让我们的考证之路显得不那么功利,多学点东西真的很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