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键解决!2020一级建造师教材常见问题

2020-01-02 16:2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各位小伙伴你们都用的哪些备考资料?是2019年一级建造师官方教材还是网校的讲义又或是其它呢?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关于一级建造师教材常见的几大问题,希望能够帮同学们解惑心中疑虑。

  2020一级建造师教材和大纲什么时候出?

  新教材一般在报名之前公布,2020年教材及考试大纲预计5月份左右发布,请考生们耐心等待新教材和考试大纲公布。想要提前学习的考生可先学习2019年教材,新教材公布后再学习教材变动的部分。

  一级建造师的教材是不是每年都要更新?

  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几乎每年都会有变动,新版教材的内容均会有删减、增加与合并。

  备考一级建造师考试不看教材行吗?

  教材当然要看,尤其是零基础的小白考生,通过教材掌握基础,基础牢固,知识点才能活学活用!并且试题基于教材!

  现在怎么用2019年的教材学习呢?

  要想考得好,学习要趁早。每年这个时间段,一级建造师的考生们,也是利用旧教材在学习的,教材虽然会有一定的变化,但是实用性还是很强的。现在使用旧教材开始学习,利用充足的时间去认真备考,相信最后结果不会太差的!

  1、 先学习确定不变的章节内容。

  虽然,现在2020年的教材还没出,但我们可以先看2019年的教材,听着网校的课程看讲义,教材虽然会有部分内容进行微调,但还是大部分的内容还是不会变的。

  2、 考试基于教材内容出题,全书过一遍,不失任何一分。

  在上面的解答中,已经说过了,在往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经验中,考试出题基于教材内容,总有部分试题考查的是教材中的边角知识点,看过教材的人都答对了,没看教材的考生就失了分,因此教材还是要看一遍的。

  3、 看书+听课、看讲义,知识掌握更牢固!

  在网校,一遍听老师讲课,一遍看讲义。老师讲课讲解考试重点、难点、考点,点拨解题思路,并帮助考生解除备考疑惑。看讲义巩固老师所讲授知识点,成为自己随时随地学习的资料。再通过对教材的学习掌握细节内容,做到全方位学习知识点。讲义这么好从哪找>>>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