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年河南安阳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3月18日至3月29日

2019-03-13 10:42  来源: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关于2018年度安阳考区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测绘师、造价工程师、社会工作者、统计、审计、一级计量师、一级建筑师、上半年翻译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自3月18日至3月29日开始进行安阳考区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测绘师、造价工程师、社会工作者、统计、审计、一级计量师、一级建筑师、上半年翻译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通过结束后报送中国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证书打印,办理证书时间另行通知。未按时间进行审核的,逾期不再办理。

  二、资格审核人员范围

  在安阳考区报名参加2018年度上述11项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一建、二建成绩合格考生请下载附件名单,查到自己的序号,方便资格审核。

  三、审核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2018年考试报名表或考试报名汇总表一份(考生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所在单位出具的考生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聘用企业变更的还需同时提交原单位的工作年限证明;

  (四)申请免试科目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清晰并用A4纸按序装订。

  四、办理地点

  安阳考生审查地点在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阳市北关区安漳大道71号),二建资格审核在613房间,其它专业资格审核在605房间

  咨询电话:2209605

    2019年3月12日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