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2-12-12 12:06   来源: 赤峰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摘要:赤峰市人事考试中心公布《2022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考、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赤峰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请即将参加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赤峰考生仔细阅读并按照要求执行,以免影响考试。

赤峰二建防疫要求

2022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考、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赤峰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安全进行,现将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考、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赤峰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并配合执行。

  一、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了解并遵守国家和自治区及赤峰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合理规划行程,做好健康管理。建议考生考试前非必要不流动。考生自行前往考点,不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含出租车和网约车),全程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实行考点和住地“两点一线”,途中不近距离接触其他人。

  二、考试前,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社保卡(四证之一)及准考证;

  2.实名认证的“健康码”绿码和考生当天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依据出具报告时间计算,电子、纸质同等效力)。

  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无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及其他疑似症状,并按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现场测量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及其他疑似症状的考生,经现场确认可以参加考试的,须服从安排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同时立即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检测结果未明确前,不得离开考点;经现场确认不得参加考试的,须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

  三、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1.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

  2.按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考点周边不提供停车条件,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方式。

  3.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件、准考证等相关证明,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四、考试期间考生义务

  (一)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

  1.考生应当遵守国家和自治区及赤峰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及时了解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工作人员做好现场防疫工作。

  2.考生须自备数量充足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防护等级的口罩(口罩不可带呼吸阀),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考生在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全程有效佩戴口罩。

  3.考生自觉保持入场安全距离(1米),不得“扎堆”聚集,配合完成查验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在规定区域活动,考后及时离开。

  4.考生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研判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按规定服从“不得参加考试”、“到指定考场考试”、“就诊”等相关处置。

  5.提倡考生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二)关注身体状况

  考试期间如有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咽痛、嗅觉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经驻点医疗防疫人员研判认为可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再追加考试时间;经研判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到隔离观察室休息,由驻点医疗防疫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五、有关要求

  考生应认真阅读本告知书。

  考生参加考试即视为已知悉告知事项、责任义务和防疫要求。如违反相关规定,须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考生凡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逃避防疫措施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如赤峰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政策有变化或调整以最新公告为准。

  通知原文来源于赤峰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