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西2020年报考二级建造师要查社保吗?

2020-05-27 17: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已有部分地区开展报名工作,想要报名参加2020年广西二级建造师,那2020年报考广西二级建造师要查社保吗?如果你还不了解,就赶紧过来看一下吧!

2020年广西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尚未公布,参考2019年广西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对社保的要求:

考试报名实行报考人员诚信承诺制,报考人员对自己提交报考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负责。人事考试机构通过政府共享数据平台的公安户口信息、教育部门学历信息、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公司企业注册信息、人社部门社保缴费信息等方式进行数据信息核验,加强考前考后的监督检查力度。

参考2019年广西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且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我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级别为“考三科(不符合免试条件)”。

(二)符合报名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免考相应科目:

1.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报考级别为“考二科(符合免试条件)”。

2.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报考级别为“考一科(符合免试条件)”。

(三)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选择另一个《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

广西二级建造师报考要求:

考试报名实行报考人员诚信承诺制,报考人员对自己提交报考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负责。人事考试机构通过政府共享数据平台的公安户口信息、教育部门学历信息、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公司企业注册信息、人社部门社保缴费信息等方式进行数据信息核验,加强考前考后的监督检查力度。报考人员如果在报名系统中提交的信息为虚假信息、虚假材料的,任何时候一旦查实,将进行如下处理:报名期间的取消报考资格;已参加考试的取消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合格的取消已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不予发放资格证书;已取得相应证书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且收回证书;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属违法行为的,按相关法律程序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附: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对照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提醒:

二级建造师报名报考

2020年二级建造师打卡免费赢取好礼:

二级建造师打卡

2020年二级建造师|超值精品班|教材精讲+习题强化,|高效实验班|直播密训+实务特训,|无忧定制班|专属学习计划+冲关宝典,一起学起来!

推荐阅读: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20年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官方入口

2020年各地区二级建造师报名关于社保有哪些要求?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