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长春2020年报考二级建造师要查社保吗?

2020-06-04 18: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已有部分地区开展报名工作,想要报名参加2020年长春二级建造师,那2020年报考吉林长春二级建造师要查社保吗?如果你还不了解,就赶紧过来看一下吧!

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尚未公布,但根据2019年吉林长春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要求来看,长春一级建造师报名对社保并无要求。

参考2019年吉林长春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凡符合原人事部、建设部《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的通知》(人发〔2002〕111号)、《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4〕16号)文件规定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吉林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附: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对照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提醒:

二级建造师报名报考

2020年二级建造师打卡免费赢取好礼:

二级建造师打卡

2020年二级建造师|超值精品班|教材精讲+习题强化,|高效实验班|直播密训+实务特训,|无忧定制班|专属学习计划+冲关宝典,一起学起来!

推荐阅读: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20年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官方入口

2020年各地区二级建造师报名关于社保有哪些要求?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