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河南安阳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考试注意事项

2020-07-24 09: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近日,河南人事考试网发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内容明确:河南安阳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7日9:00至8月10日 17:00,考试时间也已经确定,那安阳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河南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

河南安阳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020年7月27日9:00至8月10日 17:00

河南安阳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0月31日-11月1日

安阳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考试注意事项:

(一)各省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人才评价与开发)要加强对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监督和指导。住建部门在组织报名时,要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把好资格审查关。
(二)各省辖市人事考试机构要认真审核考生的报考信息,对不合格的考生信息应及时予以处理,并将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状态在网上设置为“资格审核通过”,并于2020年 8月19日前将《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汇总表》用电子邮件发给省人事考试中心计算机部。
(三)考生在填写个人信息时要认真、细心,各地、各单位在采集和汇总考生信息时要确保信息的准确、完整,考生信息通过审核后将不能更改。
(四)各省辖市和省直单位的《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汇总表》和《资格考试报名表》是省人事考试中心确定考生是否通过资格审查和能否缴费的依据。各省辖市和省直单位务必核对准确后按规定时间报送,否则,将影响考生网上缴费。
(五)档案号是滚动管理的依据,考生一定要记好自己的档案号,以备下年度报考时使用。
(六)考生可登陆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查询考试成绩。
(七)要严格贯彻按属地报名的原则,任何人不得跨市、跨单位报名考试。

点击查看考务文件详情>>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