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南京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今日开始缴费

2020-08-04 18: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根据江苏省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缴费的通告》,江苏南京2020年二级建造师的缴费时间为2020年8月4日8:00-7日23:59。已经报名的考生们抓紧时间进行缴费确认,以免影响最终报名结果!

江苏南京2020年二级建造师缴费入口:

江苏二级建造师缴费入口

江苏南京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核定我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及标准的复函》(苏价费函〔2005〕232号、苏财综〔2005〕94号)精神,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按每人每科60元标准收取考务费,《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按每人120元标准收取考务费,报名费按每人10元收取。

2020年度江苏省二级建造师考试缴费的通告>>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