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金昌2020年二建报名条件具体是怎样的?

2020-08-13 10: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的2020年二建考务文件的通知,甘肃金昌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8月13日9:00至2020年8月20日18:00点击查看考务文件详情>>
甘肃金昌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站: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报名系统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甘肃金昌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甘肃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请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及时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报名系统或者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点击“人事考试”栏目,进入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页,选择“网上报名”,按照规定程序报名。

甘肃金昌2020年二建报名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选择级别为“考全科”。
(二)取得建筑施工二级以上专业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达到下列条件之一,可免试相应科目。
1.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的考试。报名时选择级别为“免试一科”。
2.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的考试,报名时选择级别为“免试二科”:
免试科目人员须持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到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进行现场审核。
3.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在余下的专业科目中,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科目报考,考试合格后核发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报名时选择级别为“增项专业”。

推荐阅读:

关于2020年度甘肃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二级建造师临考速成-点题密训班上线 限时钜惠轻松高效备考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