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什么时候出?官方回复来了!

2020-01-20 10:3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考生问:2019年的二建成绩出来了,合格线什么时候会出来,希望领导们可以抓紧时间好让我们没过的考生有更多的时间备考。 2019考试可谓一波三折,希望合格线的切线可以让广大考生都感到公平。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考试科回复: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是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决定。两厅经过对我省建筑市场二级建造师的需求量和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人数的分析,结合考后的成绩数据,参考往年考试的合格标准、通过率等指标,最终划定各年度合格标准。合格标准公布时间(春节后)尚未确定,请关注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考试动态栏目(网址:http://www.fjjszczx.org/wjtz/kskw/ksdt/)或微信公众号(福建建设注册中心)。

点击查看原文>>

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解析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即将开始,贵州、江苏、安徽、新疆、宁夏、北京、浙江、江西等省市、自治区陆续公布了考试时间,更多地区考试时间,敬请关注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栏目!

2020年全国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汇总表

为了方便考生及时查看报名信息、顺利报名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相关信息,并及时更新。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二级建造师报名预约

点击图片进入二级建造师报名预约系统

为了方便考生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政策,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全国各省市二级建造师报考专业、报考学历及工作年限的规定,供大家参考。大家也可以到“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