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3年二级建造师4月全国联考来了 快来挑战

2023-04-07 15: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距离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你准备得怎么样了?

2023年二级建造师4月全国联考来袭,快来检测一下!

4月15日9:00-4月16日22:00,二级建造师4月全国联考等你来测!

二建4月全国联考入口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建筑刷题宝小程序二级建造师栏目。

001-刷题宝首页


  点击“全国联考”进入考试入口。

二建全国联考1

  建议开通考试提醒,避免错过二建考试。

二建全国联考

注:目前考试尚未开始,试卷按钮显示“未开始”,待开始考试后试卷按钮自动变成“开始考试”。

二建4月全国联考考察重点

  二级建造师4月全国联考总共考察工程法规、施工管理、建筑实务、市政实务、机电实务5个科目,每个科目考察的章节、内容各不相同,具体如下:

工程法规 考察章节:第6-8章

施工管理 考察章节:第5-7章

建筑实务 考察章节:主体、防水+质量及安全

市政实务 考察章节:管道工程+垃圾处理工程+施工测量与监控量测

机电实务 考场章节:相关法规+相关标准

二建4月全国联考注意事项

1、联考开考时间:4月15日9:00-4月16日22:00,考生可以自由选择进入时间进行作答,答题时间为考试开始后计时时间,每科120分钟,4月16日22:00关闭考试入口,请考生注意!

2、联考开始后,请各位考生谨慎离场,一旦离场,计时不停止,考试时间到自动交卷,每科考试仅可参与一次,请务必慎重把握机会。

3、交卷后可在线查看错题及解析,分数和排名也随之展现。

4、联考试卷将于4月17日上线出售,如果您想多次做题可在“建筑刷题宝”小程序“模拟实战”中购买(仅限安卓用户)。

5、由于实务案例部分题目为主观题,仅支持在线查看题目,如线上做题则不显示成绩,建议实务案例部分题目进行线下自测。

文章详情页

扫码联系网校老师领取案例科目解析PDF版!(考试结束后发放)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