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何时公布?

2021-11-29 11:0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二级建造师备考教材是全国统一的,2022年二建的教材以官方发布的通知为准。但是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2022年二级建造师的官方教材预计在12月底左右公布。按照每3年有一次大的改革的规律来看,2022年的教材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动,但是根据又有小道消息认为近两年二建考试因为疫情的影响导致好多同学耽误了考试,所以2022年的教材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方便老学员更好的备考学习。

22二建新教材变动解析群

扫码进群,预约教材变动解析提醒

所以今年教材的变化程度是不确定的,这就吸引了更多的人关注2022年二级建造师的教材信息。但是小编认为无论教材变化大不大,二建备考现在必须要正式开始了。现在你要学习的是二建周边知识和21年的教材精讲,如果你把21年的教材吃透打好基础,22年教材无论如何变化都会得心应手,打铁还需自身硬,二建的学子们赶紧开始学习吧。小编也密切关注2022年二建教材变化的任何信息,有消息及时通知大家,大家现在只需要关注建工网二建公众号之后认真学习就好。

二级建造师 (1)

二级建造师2

备考建议

二建考试时间一般是每年的五月份,一定要早开始,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每天时间有限,下班后的时间也比较少,越晚复习到后来会越慌,感觉什么都不会,就放弃了。

最理想的备考时间是6-8个月,了解二建需要考试的专业,了解各专业的难易程度,比较简单的专业,通过的几率也会比较高。

二建考三门:法规、管理、实务,因为实务涉及法规管理的内容,可以选择先学法规管理,再学实务,也可以相反,结合自己的情况来,但不管怎么样,实务比较难,内容比较多,要花最多的时间,建议时间配比:法规:管理:实务=1:1:3。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