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现在想开始备考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应该如何准备?

2022-08-04 16:4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备考2023年二级建造师,可以从哪些方面进行准备?很多同学说2023年教材还没下发、2023年课程也还没更新,还是先不学了,等都更新了再学。这样可不行!快来看看小编的支招!

二级建造师备考

二级建造师教材

考生可以先参考2022年教材进行复习,先把基础知识过一遍,新教材发布后,重点学习变动的部分即可。考生在学习时可以先从历年常考点、重难点章节开始学起,打好备考基础。提早备考,更有胜算!

二级建造师课程

网校2023年二级建造师课程已经开始招生啦,与往年课程相比较,2023年全新课程体系,升级来袭!

超值精品班课题结合,考点精讲,刷题精炼!高效实验班书课结合,系统学习,逐章精讲,夯实基础!尊享无忧班是超值班+高效班的组合体,融入两个班次的优势,体系更加完整,赠官方教材!购课学习>>

二级建造师讲义

有人觉得备考2023年的二建考试没必要买教材了,如果你报名了网校课程,除了跟着老师学习外,千万不要忘了老师的讲义!讲义凝集了老师授课的精华,不买教材就要利用好老师的讲义。课程搭配讲义,更容易理解知识。在听课页面,点击“讲义”,就可以看到本节课的讲义啦!

如果你的备考时间和精力不允许自学的话,建议考生选择网课进行学习,可以帮你节约备考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建设工程教育网的众多学员也在网校的陪伴下成功拿到了二级建造师证书。2023年二级建造师课程热招中,学习从现在开始>>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