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直达二建经验:达江老师在 二建无忧!

2015-09-06 16:23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份成绩正在陆续公布(点击查询>>>),报考网校的学员中,有好多已经查到了自己的考试成绩,在考过二建的激动之余,也来向建设工程教育网发来祝贺,希望网校越办越好,帮助更多的人,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到底怎样说的!

  学员m5807_018:感谢有建设工程教育网的一路陪伴,感谢所有老师的默默付出和殷切关怀,感谢父母亲人的支持!我特别喜欢达江老师的法规课,幽默风趣、简单易懂;丰景春老师的施工管理课思路清晰;张福生老师的实务课,条理分明。真诚地对老师们表示感谢!通过对照网校的答案,我的估分是:施工管理72分,法规61分,建筑工程实务58分,希望这次能一次性通过。

  学员jiangwei1165:查了分数,也是踩线过,考试之前真的是太忙了,课都没有全部听完,真的要感谢网校的老师,你们系统的梳理真好,明年考一建,再选择你们。

  学员fengsicheng:安徽考生,市政专业,估分在70左右,想着要是还是去年分数线那就怕过不了,没想到一是分数线降了,一是自己考了76分,谢谢网校,特别是达江老师,法规考了80分。当然还要感谢家人的支持。

  学员12892044:达江老师,首先要感谢你帮助我,广东成绩出来了,全部通过。我最想要感谢的是我老婆,辛苦大半年,帮我带着小孩,起早贪黑的,临近考试不用我操心,就在那几段时间几乎没见过小孩。忠心地说一句:老师辛苦了,老婆太伟大了!谢谢!

2016年二级建造师火热招生   发感言 表感谢>>

责任编辑:youyou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