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点练习题:建设工程项目目标的动态控制

2013-12-02 13: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1.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每天在施工日志上对当天的施工质量和进度情况进行详细记载,属于项目目标动态控制过程中(  )的工作。

  A.准备阶段

  B.收集项目实际值

  C.进行目标计划值和实际值比较

  D.纠偏环节

  2.项目管理最基本的方法论是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必须随着情况的变化进行项目目标的(  )。

  A.分解落实

  B.风险预测

  C.动态控制

  D.系统分析

  3.项目目标动态控制的准备工作是将项目目标进行分解,以确定用于目标控制的(  )。

  A.实际值

  B.调整值

  C.计划值

  D.偏差值

  4.在施工过程中对施工进度目标进行动态跟踪和控制时,一般的项目进度控制的周期为(  )。

  A.一周

  B.一旬

  C.一个月

  D.一个季度

  5.运用动态控制原理控制施工成本时,施工成本的计划值和实际值是相对的。相对于施工成本规划的成本值而言,可作为其实际值的是(  )。

  A.实际施工成本

  B.工程合同价

  C.施工图预算

  D.设计概算http://www.jianshe99.com/jianzao2/

  

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tracy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