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城乡规划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天津市城市规划师考试报名信息修改通知

2010-10-12 10:33  来源:天津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考生回忆】2020年《城乡规划相关知识》解析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信息修改有关问题的通知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发《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信息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0]45号)(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要求,从2010年10月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信息管理工作按照新的规定办理。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因应考人员身份证件信息发生变更,造成报考信息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如在考试成绩公布后,且全部科目合格(含累计合格)的,不予修改。如应考人员在注册中因证书信息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时,按照《通知》的规定:“由相关考试注册管理机构负责处理”。

  二、因应考人员身份证件信息发生变更,造成报考信息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如在考试成绩公布后,未全部科目合格的,按以下办法处理:

  1、申请修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身份信息的,应考人员须在下一年度考试报名起至考试前,由本人持身份证到我中心修改信息。超过上述时限的,不予修改。

  2、申请修改报考级别、报考专业的,需在报名期间按新考生(姓名后加两个半角**)重新报名、重新审核报名条件,原报考级别、专业取得的合格科目成绩无效。

  三、特别提醒

  1、请应考人员在报名时保证个人身份信息、报考信息填写准确无误。

  2、考试前下载准考证后,请应考人员仔细核对准考证上打印的身份信息是否准确,如与本人身份信息(不包括报考级别、专业等)不一致,务请在考试前到市人才考评中心(一楼大厅)办理修改。

  3、办理时间:每周二、四  上午 9:00-11:30 ,下午 1:30- 5:00。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
2010年10月10日

分隔线

  2020年城乡规划师课程热卖中!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城乡规划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20年城乡规划师【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2020年城乡规划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580元
城乡规划
原理
城乡规划
相关知识
城乡规划
管理与法规
城乡规划
实务

全科
1880元

全科联报
高效实验班

单科
1080元

城乡规划
原理
城乡规划
相关知识
城乡规划
管理与法规
城乡规划
实务
全科
2980元
全科联报

  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2020年城乡规划师辅导课程>> 直接购买>>

  了解更多辅导内容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扫描二维码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微信公众号

  备考内容及更多优惠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可领免费资料。

扫描二维码关注城乡规划师加入备考群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