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合理安排复习及应试技巧

2010-03-24 14:08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考试临近 合理安排复习

  现在距离201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只有三十几天的时间,对于大部分的考生而言对教材的结构和主要内容已有一个总体上的认识和把握;在这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内,考生要详读教材,对于关键词、重点和易出错的地方用重点记忆和理解,对重点、难点要各个击破,这一环节最为重要,有效的利用好这段时间将对考试结果产生重大的影响。同时,在这一阶段要结合做习题来检查学习效果,并巩固难点、重点,遇到不会的或者易出错的题,要翻到书上相关的章节,再进行深入学习,直到搞懂为止。临客前一个星期最好是选择一两套全真模拟试题来做,在考试的规定时间内完成,这样做一方面是最自己测试自己知识的掌握程度,更重要的是培养了考场的感觉,考试时间的把握,做到心中有数!

  二、应试技巧

  1、要坚定信心。应该相信自己,只要真正认真备考,就要坚信付出就会有收获,不能瞻前顾后,未战先怯;

  2、注意考试技巧。做题前应先浏览一下试卷,尤其是第五科,以对题型和题量有所了解,做到心中有数,便于安排时间。做选择题时,要尽量保持稳定的答题速度,避免在一道题上花过多的时间,以免时间不够,后面会的题也乱了阵角。如果是没有把握的题,可以做上标记,待做完全部试题后,有时间回过头来再做思考;如果是完全不会的题,首先排出明显荒诞、不正确的答案后,就凭直觉蒙一个,没必要花过多的时间冥思苦想。

  对于很多考生而言,为了准备2010年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现在是考前非常关键的一段时间,希望广大考生能坚持下来,做好最后的复习备考。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