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

微博
讲课条理清晰善于总结记忆技巧各类生活化的“小段子”运用到课程中极易理解和记忆

师资介绍

李娜老师:建造师、中级经济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从事建筑经济类辅导培训,有10余年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

授课风格

讲课条理清晰,善于总结记忆技巧,各类生活化的“小段子”运用到课程中,极易理解和记忆。比如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课程》,通过“我女朋友炒的菜”区分网络图绘制的工艺关系和逻辑关系;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独创最小波形线法”确定关键线路;以“相亲的条件”总结成本核算的“三同步”。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课程,以“李娜老师的一天”为例,让考生轻松掌握工作时间的分类;“三平行线法”迅速确定价款调整数额。想必这些小段子,听过李娜老师课程的考生一定记忆犹新!

老师寄语

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努力,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让我们一起加油奔跑吧!

讲授课程

经典语录

  • 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努力,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让我们一起加油奔跑吧!

课程试听

试看结束,立即体验完整课程

关闭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