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轩

微博
授课主次分明穿插总结图文并茂

师资介绍

林轩老师:工学硕士,一级建造师。曾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主讲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一、二级建筑实务课程。

授课风格

在知识结构上,擅长使用思维导图将知识点的逻辑关系深入梳理,帮助考生掌握课程的主干与分支脉络;在原理讲授上,擅长将大家熟悉的生活与社会实例融入枯燥的学科知识中,使课程变得通俗易懂,对于高难度的计算,擅长繁杂的公式进行追根溯源,帮助掌握公式的推导原理。在考点记忆上,擅长“关键词口诀记忆法”,十分有效地帮助考生准确应对考试中的默写题。授课主次分明,穿插总结,图文并茂。

老师寄语

理想与成功之间的距离就是发奋,只有愿意付出发奋的人,才有期望让自我的美梦成真。

讲授课程

经典语录

  • 理想与成功之间的距离就是发奋,只有愿意付出发奋的人,才有期望让自我的美梦成真。

课程试听

试看结束,立即体验完整课程

关闭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