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竹梅

微博
思路清晰逻辑性强讲解通俗易懂深刻透彻重点突出

师资介绍

王竹梅老师:中国人民大学硕士,有近二十年房地产开发公司、房地产评估公司、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的专业工作经历;具有十六年的建筑、房地产专业执业资格考试和职称考试培训经历;获得建设部住宅试点建设“部级科技进步个人银奖”;参与美国估价师学会出版的《不动产估价》(第11版)以及英文原版《不动产估价词典》的翻译工作。

授课风格

专业培训高屋建瓴、思路清晰、逻辑性强、讲解通俗易懂、深刻透彻、重点突出,擅于归纳、总结、对比、辨析,将复杂知识简单化,便于理解与记忆。

老师寄语

没有无缘无故的失败,没有理所当然的成功,更没有徒劳无益的奋斗。努力一下,坚持一下,成功就在生命的某个拐弯处!

讲授课程

经典语录

  • 没有无缘无故的失败,没有理所当然的成功,更没有徒劳无益的奋斗。努力一下,坚持一下,成功就在生命的某个拐弯处!

课程试听

试看结束,立即体验完整课程

关闭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