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简介 网校荣誉 网站资质 网站安全 董事长风采 市场合作 诚聘英才 网校采风 郑重声明 正保新闻
关于我们 开设辅导 网站优势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ABOUT US
建设工程教育网

建设工程教育网(www.jianshe99.com)是正保远程教育旗下专业从事建筑工程行业执业资格考试培训的品牌网站。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网络视频多媒体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为我国培养了大量建筑工程行业优秀人才。是广大考生了解建筑工程类考试政策、动态和参加培训的网站,在考生中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正保远程教育成立于2000年,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职业教育和服务,以构建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为发展战略,牢固树立“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理念,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应用先进的网站和课件技术,全力做好网站内容建设,切实提升辅导效果,助力中国远程教育的大发展!

正保远程教育以远程职业教育为核心,考试培训为基础,结合兴趣爱好课程及技能培训,围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策略,为各行业领域的个人和企业提供教育产品和服务。公司目前已拥有20个品牌网站,开设300多个辅导类别,覆盖会计、医药卫生、建设工程、法律、创业实训、中小学、自考、考研等13个不同行业,已经在会计领域形成了“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财税咨询、就业服务”为一体的完整终身教育体系。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