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教材 > 正文

不知道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最新的书出来了没有,想买呢

2016-04-19 11:34   来源: 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问:不知道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最新的书出来了没有,想买呢

答:暂时还没出,据了解2016版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将于6月上市,2016版教材将于5月22日-30日上机印刷,5月31日入库,6月初将正式发行,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新教材上市时间及征订方式在网站、QQ群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⑤、微信公众账号(xiaofangshi_cdel)公布。

2016版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

2016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依然由公安部消防局组织编写,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并由中国消防协会负责发行。2016版教材与原教材相比,除与规范不一致之处修订外,教材篇章几乎没改变,大概轮廓和知识点不变。

全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没有分级,参加一、二级资格考试的考生均可使用。

官方指定教材共有三科+考试大纲,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和《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目前已发行的仅有2014版,售价为178元/套。2016版教材尚未出版,一旦出版发行将会在中国消防协会官网发布征订通知。

2016年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

除该版教材外,目前市面上出售的考试辅导教材、考试模拟试题等参考资料均不属公安部消防局出版发行。

  推荐阅读:  2016年一级消防新课开通   一级消防师成绩高分榜   合格标准   免费试听

交流加群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⑤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⑦

责任编辑:journey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