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注册消防工程师到底有什么用

2015-05-19 09:10   来源: 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如今随着人们对于行业的要求已经越来越重视了,我们说执业是一个行业的基础,在执业的基础上通过注册就能够对这个行业进行正常的管理,那么注册消防工程师到底是有什么用呢?无疑是每一个从事建筑行业中非常感兴趣的问题。

其实目前我国在建筑行业和国外发展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国在安全意识上和国外相比有非常大的,差距,因此在这几年虽然我国的综合实力以及建筑的数量是往上升,但是我国目前的消防依然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行业之间的不规范是导致目前这个行业不够完善的罪魁祸首。

那么为了规范这个行业,因此国家每年会根据目前的形式在不同地区组织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考试,目前参加考试的人数已经形成的一定的规模,考试的形式和传统的考试是差不多的,但是在专业性上无疑是更加的专业化,那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能够规范这个行业吗?

无疑还是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抑制目前消防措施建设不到位,目前国家规定,在每一个单位,按照单位的人数会组织暖通空调的安装,那么就需要配备一定人数的注册消防工程师,才能够进行施工,因此目前对于手上有注册消防工程师的人员而言,无疑不仅能是在专业技术上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而且在公司待遇以及岗位的级别上也是更不错的。

责任编辑:慧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