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浙江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有关要求

2019-12-23 13:5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2020年浙江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还未发布,可以参考浙江省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有关要求:

省市人事考试机构和消防主管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考务工作(具体计划见附件 3)。要按照职责分工,分别做好对考后异常情况反映的核查工作。《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采用“卷卡合一”,各考区在考试实施中要认真细致,防止卷卡破损和出错。要加强与教育(学校)、公安(网监、治安)、经信(无线电管理)等相关部门(单位)的协调沟通,采取切实措施,做好考试服务、考风考纪和考试安全管理等工作。对弄虚作假和考试舞弊者,一经发现,将严格按照人社部第 31 号令处理;对于主观违纪的,还将记入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并在“信用中国(浙江)网”公布;本考试属于法律规定考试,对于触及“刑九”相关刑律的移送公安机关处理,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和顺利实施。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