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西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参考注意事项

2019-12-26 14: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广西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还未发布,可以参考广西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参考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考试前2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二)应试人员应考时,考试用具只能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三)考试时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参加考试。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凭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考场辖区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

(四)为加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打击高科技有组织作弊行为,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试卷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的技术。“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请监考人员在开考前务必提醒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五)应试人员要自觉维护考试工作场所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有违法行为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六)考试结束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对雷同试卷进行认定,并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