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浙江人事考试网回复考生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信息有误如何更改的问题

2021-09-09 15:47   来源: 浙江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浙江人事考试网回复考生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信息有误如何更改的问题,内容如下:

问:

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信息填错了,已经缴费成功,报考信息已被锁定,本人无法修改,应该如何处理?

答:

你好!报考科目、级别、专业错误。未交费的考生,可自行修改;已交费的考生,在报名期间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代办人带双方(考生本人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到当地市人事考试院现场办理退费手续,删除后重新报名、重新缴费。退费将在报名结束后按原支付路径退回。基础信息错误修改。未交费的考生,可自行修改。已交费的考生,在报名期间,将错误的报名表打印并在相应位置标注修改,传真至0571-88396760、0571-88395085,工作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修改完成,考生自行上系统查看修改结果,若修改未成功请及时拨打业务咨询电话0571-88396764、0571-88396765。

浙江消防报名

点击查看原文>>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