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关于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复核结果公示

2020-03-16 18: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摘要:重庆市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三人经复核被取消合格成绩

关于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复核结果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及诚信报考制度,由于疫情原因,不安排现场资格复核。依据诚信报名原则,对其相应信息通过大数据比对,对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通过网上核查、抽查方式进行了复核,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0年3月13日至2020年3月19日24:00时。

二、受理单位、地址及电话

单位: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301室

电话:023-86868816、86868818

三、反映情况基本要求

㈠ 如对公示人员中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请提供书面材料来人、来电等方式向市人事考试中心反映。

㈡ 反映人须实名举报,实事求是、敢于负责。不得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追求反映人责任。

㈢ 我中心将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对反映的情况进行认真复核,一经查实,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附件: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复核结果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3月13日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