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天津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属地要求

2020-08-18 11:4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天津市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1日9:00至8月20日16:00。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天津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属地要求

为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天津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天津地区报名参加考试。报考人员须如实填报本人工作单位、工作年限、联系方式等信息。我市将通过社保数据比对等方式核实报考人员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如提供虚假信息将被取消报考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报名审核及缴费

(一)报名原则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和《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精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按照试行告知承诺制办理。

(二)报名步骤

1.注册信息,在线核验

报考人员本人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按照要求注册,完善个人信息,等待系统在线核验身份、学历(学位)信息(原则上24小时内返回核验结果)。    

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己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2.网上填报,诚信承诺

在线核验结果返回后,报考人员须本人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信息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以及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作出承诺,承担不实承诺的后果;报考人员本人签署(提交)报考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

3.审核流程

表:关于天津市2020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审核流程

类别注册审核上传材料现场审核
考全科通过不需上传材料1.不需上传材料或上传材料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不需要进行现场审核。2.上传材料审核未通过的报考人员,需携带上传电子版材料的原件、身份证原件、《考试报名表》于2020年8月25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进行资格审核,审核由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负责。3.全部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于2020年8月24日9:00至27日16:00前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缴纳考务费,否则报名无效。
未通过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版
需人工核查
免试部分科目通过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关材料电子版
未通过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版、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关材料电子版
需人工核查

备注:(1)2020年8月17日9:00至8月20日16:00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上传相关资料电子版,审核部门将于2020年8月17日9:00开始对上传材料进行审核。

(2)网上上传相关材料电子版只能提交一次,不能修改。

4.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须按照上述审核流程表格“现场审核”栏目中规定的时间、地点、所需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网上缴费。

(三)考试费用

根据津发改价费[2016]125号文件精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每人每科60元,主观题每人每科64元。报考人员确认报名缴费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查看2020年天津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务文件>>

推荐阅读:

各地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图解】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详细流程

【直播回放】2020版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解析

速看!考期一级消防工程师后对你的生活有哪些改变?

考前5大问题不解决,将无法参加2020年一消考试!!

新规解读:涉及注册消防工程师前景 戳我了解>>

好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课开通啦!

针对这个相对较难的考试,相信大家已经开始备考了。为了让大家更有效地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特邀一级消防工程师老师黄明峰、龚孝炜、刘为国、白杨、靳啸天讲解课程,希望能助各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话不多说,快来跟我一起听新课吧!戳我听新课>>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