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扫码并回复经纪人协理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 备考指导 > 正文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操作实务知识点:商品房买卖合同注意事项

2017-06-08 14:59   来源: 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商品房买卖合同注意事项

  1.共有人的权利。

  2.权益转移。开发公司提供的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应一并转移给买受人,买受人享有“两书”规定的权益。

  3.房屋质量。

  4.承租人优先购买权。

  5.集体所有土地上房屋的买卖对象。

  6.住房户口迁移。已投入使用的住买卖,除房屋交接和权利转移外,住房内的原有户口是否及时迁出也影响合同的履行。当事人可在补充条款内约定户口迁移条款。

  7.维修基金交割。房地产买卖合同生效后,当事人应将房地产转让情况当面告知业主管理委员会和物业管理单位,并办理房屋维修基金户名的变更手续,帐户内结余维修基金的交割,当事人可在补充条款中约定。

  8.物业管理、公用事业业费具结。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辅导课程火热来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课程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