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扫码并回复经纪人协理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 备考指导 > 正文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操作实务知识点:个人住房贷款中的几个主要术语

2017-06-08 14:50   来源: 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个人住房贷款中的几个主要术语

  1.首期付款。首期付款简称首付、头款,是指购买住房时个人首次支付的房款金额,这部分房款由购房人自己的资金支付,并且在取得住房贷款之前支付。

  2.首付比例。是指购买住房时,首付款占所购住房总价的百分比。

  3.贷款金额。贷款金额简称贷款额,是指借款人向贷款(银行)借款的数额。贷款额为房款总额减去首付款后的余额。

  4.贷款成数。是指贷款额占抵押房地产价值的比率。最高贷款成数不超过80%.

  5.贷款期限。一般最长不超过30年。

  6.贷款利率。是指借款人在单位时间(一个记息周期)内应自付给银行的利息额与贷款金额之比,一般以百分数表示。

  7.分期偿还额。

  8.偿还比例。又称收入还贷比例,是指借款人分期偿还额占其家庭同期收入的比例。一般要求偿还比率不超过50%。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辅导课程火热来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课程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