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外,还需要做到这三点

2020-05-25 18:4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的号角已经吹的很响了,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我们今天要说的是不为考证而考证!做好这4点,你得到的不仅仅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补充正能量

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路上,一定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难关,可能有的时候也看不下去书,课也听不进去,不知道如何去调节自己,其实适当的锻炼和适当的娱乐会让自己比较放松,大家可以试试长跑或者散步,适当的给自己补充正能量,会让你的生活、工作、备考更加顺心。

走出舒适圈

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仅仅是为了那一纸证书吗?不要觉得学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没用,那是因为你没用过,所有的知识最后都会回馈给你,在备考的时候,多理解,想想与自己的生活有哪些息息相关的地方,学习起来就不会太枯燥。

重视自己的时间

很多人说时间不够用特别焦虑,想要获得时间管理的方法。我们之所以焦虑,是因为我们一边在浪费时间,一边心里清楚最重要的事情还没做。导致学习进度被拖延,玩的也不开心。平时所谓的忙,很多时候根本没有专注,一件事情做了很久都没做完,还觉得自己忙得不得了。

如何才能专注的做一件事,提高自己的效率呢?我们又如何对自己的时间进行管理?其实大家也不用去学习那些高深的理论,只要你每天能抽出2个小时的时间,分成几个时间段,去学习备考,坚持3天,你的焦虑感一定能减轻80%以上。

延伸阅读:

一级消防每日参与打卡 提升+奖品双重礼

2020消防备考加油站 直播 资料 好课等你来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核心考点直播】2020消防核心考点击破战

可以开消防报考工作年限证明的单位有这些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