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2020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前4个多月 高效备考的姿势要摆好!

2020-06-02 15:1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距离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4个多月的时间,不知道考生的备考进度怎么样了?学习效果如何啊?勤奋努力是重要,但方法方向更重要!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前4个多月,高效备考的姿势要摆好!

453948_500x500

基础学习阶段

先把教材看一遍,所有的知识点过一遍。教材上的例题一定要重视,弄懂吃透,这是根本。大家可以结合网校的基础学习课程进行全面梳理,教材中的题目网校课程中也都会讲,这样更容易上手。该阶段以看书、听课为主,同时结合做题来理解知识点。教材精讲班免费试听>>

习题阶段

这个阶段就要开始大量做题了。大家可以结合网校的习题精讲课程,一定要亲力亲为地拿起笔、拿起纸来验算,直至解出最终答案。在做题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再去重新看书、听课,从而查漏补缺。千万不要看看就完事儿——“光看不做假把式”,这也是很多考生每次考试就差那么几分的原因。看得多,做得少,考场上一看都熟悉,但一下笔就慌了神儿。

冲刺阶段

最后冲刺阶段的主旋律是“温故知新”。把之前做过的练习题目、教材中的例题等都拿出来再看看,尤其是做错的题目,建议大家准备一个错题本,也可以利用网校的错题记录。最后一定要做做模拟题,全面的自测一下自己,然后就可以胸有成竹地上考场了。

网校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高分学员**在分享学习经验时提到,网校的课程安排合理,会帮助考生更省力的学习!

在这个阶段主要是把三门课程的旧教材配合精讲课详细的过一遍,这个阶段不记忆知识点,只要求把老师讲解的知识点全部听懂。不推荐题海战术,不推荐做非试题,建工网校APP上习题质量非常高,做题的体验也很棒,习题来自历年试题,答案的解析也很详细,购买了课程的学员一定要利用好。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微信备考群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加群可领取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哦!立即加入备考大军>>

延伸阅读:

直播:细说考试套路 带你走出消考泥潭

一级消防每日参与打卡 提升+奖品双重礼

2020消防备考加油站 直播 资料 好课等你来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是否需要社保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