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热议】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 跟着哪个老师学?

2020-06-02 17: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开始备考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你开始了吗?建设工程教育网消防工程师新课开通了,进度你是否跟上了?备考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听哪个老师的课程更好?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分为3个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根据以往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生的反馈,建设工程教育网推荐以下几位老师,相信您跟着他们学习,通过考试肯定没有问题!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黄明峰老师

老师介绍: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长期从事建筑专业教育工作。

授课特点:教学经验丰富,重点突出,讲课极具亲和力,善于去粗取精,归纳重点,帮助考生理清考试脉络,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讲课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而不照本宣读。

老师视频课免费听>>

靳啸天老师

老师介绍:工学硕士,消防培训学校设施操作员特约讲师,消防理论、实操经验丰富,熟悉各类消防实施设备使用方法及工作原理,善于火灾危机处置方法。从事消防工程师教学研究多年,善于把控命题方向,揣摩学员心理,注重培养“消防思想”,从根本提升学员的实战能力。

授课特点:授课条理清晰,注意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利用大量图片教学,通俗易懂,深入显出。对教材上大量知识点善于归纳,使学员更系统的进行复习。

老师视频课免费听>>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龚孝炜老师

老师介绍: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主讲建造《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消防《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主编从编考试类辅导丛书多部,理论知识充沛;具有多年工程项目管理经验,曾担任江苏省某一级消防检测机构项目顾问,实践经验丰富。

授课特点:长期致力于建造和消防考试的教学研究,清晰把握考试命题规律,精准把握考情考点,讲课风格自然清新、风趣幽默,思路清晰,深入浅出,直击考点,尤擅长考试答题技巧的总结,能帮助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快速提升,深受全国各地学员喜爱的年轻实力派讲师。

老师视频课免费听>>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刘为国老师

老师介绍:安全工程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一级注册建造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作为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员完成火灾早期预警监测系统、火灾现场人员定位系统、智能化矿井系统等省部级项目多项。

授课特点:有着丰富的培训和现场经验,上课善于把理论和实际应用结合起来,以考试大纲为主线,关键知识点和习题相结合讲解,取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老师视频课免费听>>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微信备考群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加群可领取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哦!立即加入备考大军>>

延伸阅读:

直播:细说考试套路 带你走出消考泥潭

一级消防每日参与打卡 提升+奖品双重礼

2020消防备考加油站 直播 资料 好课等你来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是否需要社保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