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造价师2020年没复习好的,2021年准备的要抓紧了

2021-05-14 09: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还未开始,但是在今年各种原因的影响下,复习不好的,报名不过的,这些学员可以从现在开始准备起来了。2021年一级造价师课程全新上线,学习要趁早,备考正当时,会人一步,占尽先机,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安排备考,小编根据历年考生的成功经验,介绍一下备考一级造价师有哪几个阶段。

  预习阶段——现在至2021年新教材下发

  ▍学习目的:构建四科的知识体系框架,了解基础概念。

  ▍学习方法:本阶段学习主要以2020年教材为根本,教材中每章的内容应当通读一遍,全面了解教材上都有哪些内容,从而构建四科的知识体系框架,对于考试范围做到心中有数。

  通读过程中,对于无法理解的内容可以先“圈点”出来,不需“恋战”。待2021年新教材下发后,再结合教材和课程系统学习。

  基础阶段——2021年新教材下发至2021年8月

  ▍学习目的:掌握科目所有内容,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夯实基础。

  ▍学习方法:基础阶段是整体学习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这一阶段学习效果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以后阶段的学习水平。具体建议如下:

  首先应熟悉教材,可以以节为单位进行学习,基础阶段学习切勿脱离教材。

  其次进行课程学习,这样才能做到有“目的性”的听课,从而提高自身学习效率。

  最后应进行一定量的题目练习,通过做题可以帮助各位考生熟悉和巩固教材基础知识,将理论知识转换为实际运用,以提高我们的应试能力。

  提高阶段——2021年考前一个月

  ▍学习目的:稳扎稳打,提高能力,掌握考核重点和角度。

  ▍学习方法:提高阶段应开始着重加强跨章节题目的练习,要有意识地挑一些综合性比较强的题目练习,让各章知识多搞搞“大串联”。同时,还要有意识地总结常见的考查方式和出题套路,对每一章节的典型例题了然于心胸。

  冲刺阶段——2021年考前一周

  ▍学习目的:回归教材,查漏补缺,强化记忆。

  ▍学习方法:这一阶段需要大家进行成套题目的练习,具体可以做历年试题和模拟试题。做题过程中应计时答题,对于整体速度做到心中有数,最好保证正确率在70%及以上。做题过程中做错的题目要及时消化,做好归纳、总结。

  考前一周应复习一遍之前做错的题目,同时复习一下在做题过程中梳理的解题思路。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