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一级造价师增项专业报名注意什么?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2020-08-10 16: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造价工程师增项考试是考生已经拿到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后,进行的其它专业考试,考生在报考时需要的资料除了身份证明、学历证明等等还需要《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这就是一级造价师增项,大家要注意在报名进行审核时,只要求考生提供执业证,不需要提供注册证。因此,不管考生之前的证书是否注册,都是可以继续报考增项专业的。

665854

  一级造价工程师专业类别: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 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一级造价工程师增项专业通过后注意事项:

  注意参加增项报名时,考生一定要选择的报考级别为“增项专业”。在通过考试进行注册时,原来主项证书与增项证书必须在一家单位注册,是不能分开的。

  报考一造增项专业考试通过后,考生将获得相关专业的考试合格证。这时候原来没有注册的专业就是主项,可以先将主项注册好,再去申请增项注册。

  相关推荐:

  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