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二级造价教材系统精讲阶段学习方法

2020-05-21 11: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二级造价考生朋友们,课都听到哪个阶段了?小编猜,预习班肯定听完了,那么系统看教材了吗,教材精讲课程进度怎么样了呢?不论正在学还是准备学,这里都有学习方法,看完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教材精讲班阶段学习的方法:听课-做笔记(做标记)-做题-看书-做题-看书……最后两个过程重复。

1、必经阶段。不论是否经历了预习阶段,此阶段的学习是必经的过程。

2、同步做习题。听课完成教材的一节,同步完成一节题库中的练习题目。

3、做错题不要气馁。做题中出现不会做或者做错的题目,不要气馁,如果一遍学习就能通过考试,那考试也就简单的没有什么意义了,一般人都做不到一遍就通过考试。

4、教材做标记。教材精讲班的课程在听课的同时一定要在教材上标记出老师讲解过的内容,并对应做笔记,一定要在教材上做标记,不是打印的讲义。

5、先听课再看书。一定不要先看书再听课,听课要放在看书之前,有目的的看书会大大缩短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6、只听一遍课。教材精讲班的课程听一遍即可,如果听不懂的知识点可以再次回听。重复完整听教材精讲班收效甚微,不如分析练习中的错题有效。

相信大家掌握了这些方法之后一定可以在此阶段将课程内容学好并融会贯通,之后再进行大量的做题练习即可顺利过关。加油!

相关看点:

【地区定制课程】2020年二级造价全国定制课程,点我抱走!

【备考】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高效备考全攻略

2020年二级造价如何备考?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如何?点进来看!

二级造价工程师学习,要创建自己的学习方法

二级造价工程师为何越来越热门,原来是因为这个!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