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影响评价师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环境影响评价师 > 复习指导 > 正文

环境评价师《案例分析》:地下水环境影响评价与防护

2017-09-08 11: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地下水在岩土中的运动现象,称为渗流。按饱和程度的不同,可分为饱和渗流和非饱和渗流。

饱和水带中的地下水运动,无论是潜水还是承压水,均表现为重力水在岩:层的空隙中运动。从其流态的类型来说可分为层流运动和紊流运动。

可分为以下三种类型:

一维流。地下水在渗流场中任意点的速度变化只与空间坐标的一个方向有关

二维流。地下水在渗流场中任意点的速度变化,与空间坐标上的两个方向有关,二维流又称平面流。

三维流。地下水流动在空间3个方向上都发生变化,呈现三维流形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班次推荐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 提升学习效果;

经典班次组合 专家在线答疑!

特色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特色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1套预测试题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精品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精品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2套预测试题+考前冲关宝典

名师定期直播 一对一跟踪教学

实验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实验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3套预测题+冲关宝典+考前重点

大数据分析小灶教学 私人定制服务!

定制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定制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以知识点为单元 十分钟一堂课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报同科目辅导 享7折优惠!

最新资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建设工程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联系方式: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