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报考资讯请关注
一级造价工程师微信

一级造价工程师简介

证书杀伤力:☆☆☆☆☆

执业范围:
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由国家授权资格并注册后可在全国范围内执业。

实施部门:
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辅导课程:

辅导书/考纲:

辅导资料:

  考试简介:据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建人〔2018〕67号)文件精神,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具体信息请以考试通知或公告为准)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每年举行一次,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办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只在省会城市设立考点。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一级造价工程师从业方向: 一级造价工程师是指由国家授予资格并准予注册后执业,专门接受某个部门或某个单位的指定、委托或聘请,负责并协助其进行工程造价的计价、定价及管理业务,以维护其合法权益的工程经济专业人员。国家在工程造价领域实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凡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建设、设计、施工、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造价管理等单位和部门,必须在计价、评估、审查(核)、控制及管理等岗位配套有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一手掌握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考题
  • 高分学员备考经验
立即查看资料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课程

学历升级 一级造价师报名专业查询>> 一级造价师 免费听好课 好课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