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影响评价师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环境影响评价师 > 考试动态 > 正文

2016年四川乐山环境影响评价师合格证书领取

2016-11-25 11:29 来源: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各位考生:

  2016年度环境评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证书已办理完毕,各区县考生按属地管理,原则上到所在区县人社局领取。市直考生到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集中发证时间:每周二、周三,地址:市中区团山街555号,电话:0833-2431510)。证书合格人员名单如下:

  1、环境评价工程师:程霞、吴涛、张晋;

  2、监理工程师:黄晓东、蒋泽斌、廖芝灵、刘华君、龙腾均、唐华、唐渝、王琼、魏林、雄鹰、杨前进、余振宇、钟志权、邹磊、曾可、谭钊、张子容

  3、社会工作师:吴秀英、王建容、万琴美、谢艳

  4、助理社会工作师:李艳莉、李茂、方焕然、涂卉霞、杨丽萍、刘春容、李艳丽、张秀琳、梁芮莎、龙海东、王晓容、袁艳萍、林敏、刘洪艳、严钎、袁洲、熊小君、张洁、魏淑清、李梦丽、李国慧、毛志威、吴媛、章丽辉

  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11月17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班次推荐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 提升学习效果;

经典班次组合 专家在线答疑!

特色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特色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1套预测试题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精品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精品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2套预测试题+考前冲关宝典

名师定期直播 一对一跟踪教学

实验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实验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3套预测题+冲关宝典+考前重点

大数据分析小灶教学 私人定制服务!

定制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定制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以知识点为单元 十分钟一堂课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报同科目辅导 享7折优惠!

最新资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建设工程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联系方式: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