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影响评价师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环境影响评价师 > 考试动态 > 正文

内蒙古2018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02-24 16:51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一、考试报名

  凡符合原人事部、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关于印发〈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4〕13号)规定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报考人员需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网上报名链接地址: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 (报名登录界面)。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2月28日—3月20日;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3月19日—21日;网上缴费时间:2018年2月28日—3月22日。

  以前年度参加过此项考试的人员可直接报名缴费,不再进行资格审查。本年度新报名人员需在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缴费。

  二、考试科目及成绩管理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客观题)、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客观题)、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客观题)和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级别为考全科)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人员(级别为免2科)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三、考试时间

  5月19日

  上午 9:00—12:00 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

  下午 14:00—17:00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

  5月20日

  上午 9:00—12:00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

  下午 14:00—17:00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

  四、应试人员须知

  (一)应试人员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二)客观题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在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要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要在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

  (三)考试结束后将进行雷同试卷的检测和认定,对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的处理。

  五、考区设置

  2018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区只在呼和浩特市设区直考区。

  六、考试收费

  根据环境保护部2016年第18号公告和内蒙古自治区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规定,每人收取报名费20元。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收取考务费61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收取考务费65元。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2月24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班次推荐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 提升学习效果;

经典班次组合 专家在线答疑!

特色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特色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1套预测试题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精品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精品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2套预测试题+考前冲关宝典

名师定期直播 一对一跟踪教学

实验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实验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3套预测题+冲关宝典+考前重点

大数据分析小灶教学 私人定制服务!

定制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定制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以知识点为单元 十分钟一堂课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报同科目辅导 享7折优惠!

最新资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建设工程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联系方式: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

返回顶部